理财问答正文

假银行流水会查出来吗?

最佳答案

能看得出。原因:银行流水都是专门的面包机打账单,有专门的字体,个人是弄不出这种字体的。而且流水上还有银行的业务章,别看章上的字是一样的,但是章上的防伪纹路也是弄不出来的。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贷款提供的个人证明,如果有假,银行是会记录不良,银行流水账可以作假,但是一般发现别想在对应银行贷款了,会影响以后的征信问题,银行对于流水账会严格操作,小额公司都差不多跟银行一样,不要作假。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公检法及税务海关外,他人无权也无法通过正常渠道查到个人的银行卡流水信息,这也是银行为客户保密的手段银行卡属于个人隐私。银行帐户流水只能本人带着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其他人无权查询。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假流水账能查出来,需要确定办理银行流水的原因;银行流水账应该指的是你的银行存款收支明细,这个应该是要到银行柜台打印的,银行会在上面盖章确认。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