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赖为女儿买房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三年前,河北唐山人赵勇的父亲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历经两年多治疗,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其间,肇事司机黄淑芬拒绝支付法院判决的85万余元赔偿款。在和受害方沟通时,

她以自己“收入不低,但得还贷款”为由拖延还款,并表示为了不还钱她宁愿坐牢。之后,赵勇将他和黄淑芬之间的对话视频发布到微博上,黄淑芬被网友戏称为“教科书式老赖”,引发关注。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庭审现场,黄淑芬仍否认为女儿的房产支付大部分首付和还贷,坚称自己没有钱支付赔偿款。该案未当庭宣判。受害方表示,等待法院的公正判决,也希望肇事方尽快支付余下的赔偿款。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但截至目前,黄淑芬仍有76万余元赔偿款未支付。此前,她曾多次被曝光“有房有车”,也引发众多网友指责其“有能力赔偿却不作为”。

对此,黄淑芬女儿刘明月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房产在她(刘明月)名下,且房产购于事故发生前。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