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人靠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第网上开店赚钱。现在网上能开店的网站也很多。找家名气大的,成交量多的网站申请注册卖家商场。注册成功后,出售你的商场宝贝。网上开店时你的店铺商品品种一定要齐全,店铺设计要直观完美。只要你的商品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都能在网上买卖。一个名气大的网上卖家店,很能赚钱的。

在网上写作投稿,这也是网上赚取钱的方式之一。网上写作投稿即能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又能获得酬金,是劳逸结合的有效方法。现在有很多知名的中文文学网站,都欢迎文学爱好者踊跃投稿。

只要这些中文文学网站认可你的文章,和你签约后,你保持每天一定字数的更新后,既可以获得稿酬。你还可以投稿或者是发电子邮件给报纸、杂志社,来获取稿费。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家里有电脑,并且还有网线,那么在家挣足生活费还是有可能的。方法也很多,可以参考我的另外一篇文章“网络怎么无本赚钱”,本文就不在赘述了。

很多女性朋友从小就喜欢针线,练得一手好的针线活,那么可以在家刺绣。现在在南方有很多专门搞刺绣的工厂,都可以在家打工的。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你有文采是个文艺小清新的话,可以尝试写稿赚钱。投一些比较知名的杂志或者报刊,稿费还是比较可观的。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