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平板电脑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艾诺Novo10英雄双核,艾诺英雄这款机子,对于看电影来说,相比其他机型还是很不错的。

艾诺英雄双核在处理器上,用的是AML 8726-MX双核,这个处理器在玩游戏方面并不是强项,如果你想玩极品飞车17这类型的游戏,就不建议入手。

如果你只是玩玩愤怒的小鸟,或者基本上不玩游戏就是看电影,那绝对值得推荐,连续看电影基本上都是在8个小时。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品铂这个牌子估计不是很出名,2012年才开始在国内做平板,之前是做外贸的,品铂M8这款机子是9.4寸的屏幕,屏幕效果不错。

两个扬声器是前置的,看电影屏幕效果和声音都不错,同样是RK3066主控,大型游戏也没压力,除此之外还后置了枚500万自动对焦带闪光灯的摄像头,不在乎牌子的话可以考虑下。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台电A11双核,RK3066主控,玩游戏没压力,看电影10.1寸的IPS屏效果也不错,只不过电池容量是个硬伤,不过你不在意随时充电,续航问题不大。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