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中什么叫破位?

最佳答案

股票破位是针对其技术走势而言,又可称之为技术破位。所谓技术破位,即股价或股指跌破重要技术支撑位,此前趋势发生逆转,开始进入新的相反方向趋势运行的情况。常见的股票破位常有三种情形:技术形态破位、均线支撑破位、技术指标破位。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股票破位是针对其技术走势而言,又可称之为技术破位。所谓技术破位,即股价或股指跌破重要技术支撑位,此前趋势发生逆转,开始进入新的相反方向趋势运行的情况。常见的股票破位常有三种情形:技术形态破位、均线支撑破位、技术指标破位。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破位是日常股市投资操作中,我们常会遇到“技术破位”的情况,也即股指、股价跌破重要技术位,比如:技术形态的破位、中长期均线支撑的破位、技术指标的支撑破位,等等。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