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会查配偶的征信吗?

最佳答案

1、银行在对借款人贷款审核的过程中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已婚状态所以银行在审核时会对您和配偶进行审核。配偶双方任何一方的不良征信记录有可能会影响到贷款购房。

2、如果信用严重不良的话,那么是不能再贷款买房的;如果只是少数几次逾期,一些银行是同意办理贷款的,默许这种情况发生。

3、需先查询下配偶双方的征信情况,之后再去楼盘合作的银行了解下具体贷款的政策如何。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配偶信用不良,肯定会影响另一方公积金贷款的。银行在对借款人贷款审核的过程中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您是已婚状态所以银行在审核时会对您和配偶进行审核。而您配偶的不良征信记录有可能会影响到您的贷款购房。

所以如果您配偶信用严重不良的话,那么是不能再贷款买房的;如果只是少数几次逾期,一些银行是同意办理贷款的,默许这种情况发生。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会审核夫妻双方的征信记录,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