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贷款最容易?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新一贷。新一贷的申请门槛比较低,只要你的收入超过4000元,在现有的工作单位连续工作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就有机会申请。

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在1万—50万之间,贷款的期限也比较灵活12个月、24个月一直到最长48个月,放款速度比较快。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旗银行幸福时贷。主要针对工作稳定、中高等收入群体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审批时间短,1个小时即可审批。

但对薪资水平要求更高,税前收入至少7000元,且是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在现有的工作岗位至少工作3个月且总工作年限不少与2年。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浦银点贷。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最快5分钟放款,最高的贷款金额可达30万元。客户可以在网银、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进行申请。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