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驾照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没有驾照能贷款买车,贷款买车不需要申请人提供驾照,但是一些必要的证明材料大家还是要清楚:

《个人贷款申请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湾同胞往来通行证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购车首期付款证明;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驾照是可以贷款买车的,据了解,目前多数4S店在帮客户办理贷款买车时,都没有要求提供驾照,也就是说只要贷款人手续齐全,具备一定的贷款要求就能申请汽车贷款,没有“先有驾照再有买车”一说。但不排除一些贷款机构特定贷款需要申请人提供驾照,一般要求提供驾照是为了确认是申请人本人贷款买车,以控制贷款的风险。

一般贷款买车需要提交的材料有贷款申请书、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购车首付凭证、汽车经销商出据的购车意向证明以及户籍证明等。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的,不过有一些手续要提交。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