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美金融借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借专注于解决生活中资金短缺,信用卡余额不足的问题,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平台。美借产品目标人群以蓝领为主,还包括工厂工人,餐饮服务员,学生等月光族这种花钱无计划的用户。

美借为他们提供3000-20000元不等金额的,期限为3-12个月的小额分期应急借款,因此这个平台推出的产品都是有针对性的。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美金融用心推出的美借、美易分等分期小额信贷平台,能够较好的满足普通老百姓的消费愿望,让消费者购物无忧。所以说作为行业发展的后起之秀,国美贷款推出的每一款贷款产品,都极具创新特色。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美借在端午、儿童节、父亲节期间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助力用户“剁手”,推出了”提额狂欢节”活动。产品一经上市便迎来消费者的青睐,为用户提供了诸多的方便。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