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码赚钱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基本上,打码任务打的都是国外大型网站的验证码,至于打验证码的用途基本上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用于邮箱注册的验证码,我们所打的码用于自动化的邮箱注册,注册所得邮箱用于发布商业广告信息;

用于投票,很多大型投票活动是需要登陆邮箱后才能参加,那么想要得到更高的票数,就需要大量邮箱

3打码又分为换IP打码和不换IP打码,一般国内的打码大部分都是换IP打码,但是支付一般都是日结算,国外的打码几乎都是不换IP打码,支付大多数都是周付。

打码赚钱有些也是会支付的,只是打码实际上是一种不用动脑筋的体力活,需看得准,打得快,才能赚小钱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码赚钱从模式上来讲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整个流程很清楚:我们这些兼职的人通过打码赚钱获得收入,而给我们支付佣金的平台(或企业)也完成了他们的注册需求,典型的双赢模式。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是真的,不过打码能赚多或者赚少,都要看你的打码技术够不够好。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