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8月出国旅游去哪好?

最佳答案

一、斯里兰卡。每年7、8月满月时节,全亚洲甚至全球最负盛名的佛牙节将在斯里兰卡山城康提举行,以此祭祀供奉于城中最主要的寺庙中的佛祖舍利。几个世纪以来每逢圣日,都会举行长达10天的日夜巡游,以古老而隆重的庆典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康提狭窄的山城街道。

二、普吉岛。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三、美国。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暑假去美国旅游,是一个不错不错的去处。每年暑假期间,也就是从六月底到九月初的这一段時间中,是大家去美国旅遊的最好时间。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去库克群岛游玩,风景很漂亮。这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上、介于法属玻里尼西亚与斐济之间、由15个岛屿组成的岛群,土地面积240平方公里,其命名起源于远征探索南太平洋,发现了许多岛屿的詹姆斯·库克船长,是新西兰的自由结合区。

旅游业是库克群岛的支柱产业,岛上拥有迷人的白沙滩和潟湖美景,盛产黑珍珠。当地民众热情好客,每年有大批游客赴库克群岛度假观光。群岛的主要旅游点为拉罗汤加岛和艾图塔基岛。

拉罗汤加岛是库克群岛诸岛中人口最多的岛也是太平洋中南部库克群岛最大岛屿。椭圆形火山岛,珊瑚礁环绕,中部为山地,四周为平原。土壤肥沃,盛产柑橘等热带、亚热带水果。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觉得韩国挺好玩的,最重要的是美女很多。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