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面食推荐?

最佳答案

河南烩面。河南烩面,“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有着4000年的历史。是一种荤、素、汤、饭聚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遍及全国。

烩面是以优质高筋面粉为原料,辅以高汤及多种配菜,一种类似宽面条的面食。汤好面筋,营养高。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山西刀削面。刀削面全凭刀削,因此得名。用刀削出的面叶,中厚边薄。棱锋分明,形似柳叶;入口外滑内筋,软而不粘,越嚼越香,刀削面的调料,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番茄酱、肉炸酱、羊肉场、金针木耳鸡蛋打卤等,都深受喜食面食者欢迎。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北京炸酱面。老北京炸酱面,一道传统的中式面食。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2和蛋白质,营养很饱满。但是炸酱面的猪肉脂肪含量过高,常吃者易发胖,容易造成油脂摄入超标。

建议在食炸酱面时,可少放点瘦猪肉,多放点黄瓜,萝卜丝等配菜,以此降低一碗炸酱面所含的热量。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