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加菲猫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一般的加菲猫价格大多在1000-8000元一只左右,品相非常好的可能价值上万元。异国短毛猫(加菲猫)是一个很完美的品种,经过了多年的品种改良,它依然保持着与波斯猫十分相像的性格。样貌酷似波斯猫的异国短毛猫,唯一与波斯猫不同之处就是其毛质是短而厚及呈毛绒状,理想的异国短毛猫应是骨骼强壮,身材均称,线条柔软及圆润。浑圆的眼睛,大而圆的头部,两眼距离较阔,脖子短而粗,短短的鼻子,鼻节高且置于两眼中间,面颊饱满。宽阔及有力的颚骨,下巴结实。细圆的耳朵微微向前倾,两耳距离较阔。拥有大、圆而结实的爪,尾巴短但跟身体成比例。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论什么花色的加菲猫,都是看品相定价的,掉线加菲一千左右,品相一般两千到三千左右,单血统的五千左右,赛级的一万多!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普通的加菲猫也就2000-3500左右一只。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