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可以提现多少?

最佳答案

1、您自己的使用信用卡情况影响预借现金额度,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具体额度请致电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查询。

2、在中国境内取现不多于5次。每天最多5次境内ATM取现,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

3、以牡丹卡为例,工银牡丹卡账户内余额不足时,可以利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使用信用额度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且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元。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月最多取到信用额度的30%,每天最多2000元。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按笔收取。透支取现的利息是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万分之五全额计收。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个是看你的信用卡的额度的,看具体情况取现。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