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倍斯特充电宝是杂牌吗?

最佳答案

倍斯特移动电源,也称besiter移动电源、besiter充电宝、倍斯特充电宝。是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是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提供续航能力,满足随用随充,保持数码设备不断电。

深圳倍斯特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移动电源的企业,其特点是只专注于移动电源领域,不涉及皮套、耳机等其他数码配件产品。因品质过硬和客服体系完善,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倍斯特移动电源的主要功能是移动充电,可兼容98%以上的各品牌手机及数码设备。此种类型移动电源以市场上常见的格兰木系列、天悦系列、强尼思系列为代表。

其开发的多功能跨界合作移动电源,除具备移动充电的功能之外,还具有刷卡支付功能、验钞功能、照明功能等,此种类型移动电源以Besiter拉卡拉移动电源(即倍拉拉)、艾罗威、普罗米为代表。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倍斯特移动电源的电芯分为两种:18650电芯和聚合物电芯。18650电芯以进口三星/LG为主,内含高放电效率电池材料“镍钴锰”,放电效率比第一代提高6%,比普通18650电芯高10%以上。

容量大、重量小、持久耐用,内置PTC热敏电阻,遇到异常会自动切断外界电流与电芯之间的联系,保证安全。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