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旺财谷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专业的应收账款融资与理财平台,以优质应收账款为基础,以信息撮合为核心,一端对接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各类理财者,提供安全、便捷、收益可观的理财产品;

一端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旺财谷由南京易投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4年7月8日正式上线。

旺财谷汇集了来自于银行、证券、互联网、担保公司等行业精英人才,已获得上市公司众业达背景产业基金千万级A轮投资。

借助大数据风控和移动支付、云计算等先进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投资产品和互联网金融服务, 打造安全、专业、便捷、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旺财谷负责风险管理事宜的部门为风险合规部,下设风险管理部与法务部,同时设有独立的信贷审批决策部门。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