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小宝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小宝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宝金融)成立于2015年6月,实缴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小宝金融团队成员拥多年行业服务经验,对风控把控独具见解,其中首席风控官拥有近20年从业经验,曾先后服务于中科智、中兰德等知名融资担保公司。严格风控,合作担保机构为其提供的每一笔项目承担100%的连带担保责任。

小宝金融在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全面资金托管协议之后,小宝金融又与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聘请后者担任自己常年的法律顾问,负责梳理并审核整个公司的运营流程,华兴银行对平台的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实现客户资金和平台自身资金的分账管理,平台在撮合借贷交易的过程中,不再直接与客户资金发生关联,杜绝形成资金池,安全有保障。

房小宝:此项目机遇国家“互联网+房产金融”战略,围绕房产购置、房产抵押融资借款及一系列围绕房产而专项研发的金融产品。以房产购置贷款、二手房交易、房产抵押贷款、租房贷款、房屋装修贷款等方向为主,具有安全系数高、周期灵活、担保物足值等特点,是投资理财的首选。

车小宝:此项目基于国家“互联网+汽车金融”战略,围绕汽车抵押融资借款及汽车后市场而专项研发的金融产品。该产品业务涉及汽车抵押贷款、汽车质押贷款、二手车交易、汽车服务消费分期贷款等方向。具有流程简单清晰、风险易控、抵押物变现能力强、周期灵活等特点。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小宝金融平台,3个月到期的标,自动转为展期,要4个月后才能退出。问了客服说可以债权转让,打5-6折成功率会高些!那么相当于10000元,要损失4000-5000元才有可能转让成功。

平台客服引导用更低的折扣率以便早点退出脱身,或是说等以后环境好了再转让。不知道这钱转到平台后,全由平台方说怎样处理就怎样了,这同抢劫有什么区别?

3个月说转就转成4个月甚至无期,这还有没有法律条款了?这让投资人怎么会再相信这样的平台?怎么会放心自己资产的流向?在如今的投资环境下,该怎样维护自身合法的权益呢?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用小宝金融一直可以正常的充值和提现,而且收益真的还可以,没有什么所谓的提现困难。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