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潮金服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可集团·温州金管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30日,公司旗下全资子平台:中潮金服网贷信息服务中介于同年12月28日在温州瑞安经济开发区运营上线。

另平台创始人控股的温州思百汇贸易有限公司于2016年 7月24日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中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准予以该企业为核心企业组建的企业集团名称为中可集团。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纯线上网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中潮金服矢志帮助百姓金钱脱闲,实现财富自由,中潮金服本着“安全、合规、透明”的思维理念,竭诚服务于当地小额信贷、企业信贷、三农信贷以及资产汽车抵押、质押等促进金融创新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业务扩张至保理、担保、私募基金、资产管理等领域,集团项目丰富广泛、资金实力雄厚。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