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穷人最好的投资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不管收入多少,每个月发了工资先存下工资的百分之十,剩下的再消费。如果从前是月光,一下子存百分之十觉得难度有点大,可以从百分之五开始,慢慢提高储蓄的比例。存下来的钱,如果自己对理财一点不懂,纯小白,那可以存银行定期。风险低,收益也低,但是可以养成储蓄的好习惯。如果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一点,可以每个月定投基金,同样也可以培养储蓄的习惯。如果工资低,一方面可以在本职工作上多努力,提高工资待遇。一方面可以寻找其他机会,比如兼职。这样收入增多,能用于理财的本金也多了起来。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学理财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开源节流,处理好个人的收入与支出一方面要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另一方面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增加收入来源不仅仅包括努力工作,还要扩大个人资产的对外投资增加个人投资收益和资本积累,节流也不仅仅是压缩开支也包括合理消费合理利用借贷消费信用消费建立一种现代的个人消费观念。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学会积累,你要每个月都有钱一笔钱存储。学会记账;想要存钱当然了要把生活中不必要的开销节省掉,这样你会知道钱花哪了,存储的钱也会变多。学会预留:预留的这部分钱,你可以买一些基金货币,因为要做到随用随取,灵活,基金货币是不错的选择。你预留的这部分钱主要是替你来应对突发事件的。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