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行李托运费用怎么算?

最佳答案

飞机托运费用的计算有超出免费行李额的部分统一计价标准按经济舱全价票的1.5%来收取,必须注意的是经济舱全价票,而不是买的折扣票。例如北京到三亚的经济舱全价票是2310元,那么就是2310×1.5%=34.65元,逾重量行李费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计)。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航班按规定,托运的行李每件不能超过50千克,体积不能超过40厘米×60厘米×100厘米,每位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头等舱为30千克,经济舱为20千克,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经济舱票价的1.5%加收费用。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国际航班普通舱每人免费托运行李20公斤,头等舱每人30公斤。行李要上锁,贵重物品、文件、现金不要放入。并在人名标签,上填好姓名、地址、起点和终点。挂在或贴在行李上、以防丢失。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