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度小满金融是正规的:度小满金融原名为百度金融,其主要信贷产品主题是有钱花,是非常合规的,不仅是保监会、地方政府规范监管的非存款类房贷机构,更是所有贷款产品都是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严格备案处理,甚至还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一旦出现了资金问题,便可立即上报,是非常的正规的金融贷款平台。

度小满利息不高:使用度小满金融进行贷款的话,日利息仅为0.02%起,借款1万元的话每天利息最低只需要2元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每个人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个人利率是通过用户所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后计算出来的,所以每个人的利率都不相同,想要查看自己利率是多少,只要申请通过后,系统就可以自动给出额度和利率,息费数据全部都是透明可见的。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度小满贷款是很靠谱的,而且利息也并不算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申请。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度小满金融是正规合法的。度小满,即原百度金融。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