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换灯泡多少钱?

最佳答案

升级氙气灯的话1800-5000不等,进口欧司朗灯泡900-1500一个,如果是一套的话5000左右。国产阿帕灯泡300-500一个,如果是一套的话2300左右。升级led灯的话2000-4000不等,进口的欧司朗led4000左右。国产的光视led2000左右。

选择氙气灯还是led,选择只改灯泡还是一套改就看你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现在大部分的车灯改装都在2000-3000之间,这个是比较合适的一个区间。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换led大灯原厂的4000以上,副厂的就少点,换的话不如改装led大灯,使用原厂的总成,把里面的车灯换掉,效果较好,费用较低。

当然也有只换灯泡的,那个就500搞定,但是效果不好,散光,还容易故障,像欧司朗、阿帕他们都是一体化led大灯,效果和质量都有保障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换灯的话,一般来说,价格从320-860元之间。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