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珍爱网相亲可靠吗?

最佳答案

半真半假,就我目前了解是假的,再交多一点钱我就不知道了,首先我说自己吧,我交了几百块注册个会员,完了还不能聊天,有打招呼的特权了,但大概发过去的都是系统回复。

你想像微信之类的跟人家好好聊天根本不可能,没一个说人话的,不知道是不是托还是系统回复,里面也有什么红娘牵线功能,大概要再交几千块。你说被骗一次我该怎么再去相信他们这些所谓的红娘牵线呢?我在个人资料说明这些问题就被平台禁止了。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公司对门就是珍爱网,来这里的人还是很多的,而且他们的员工也都还算可以,至于他们介绍的对象,靠不靠谱恐怕他们自己也不能保证。

他们只是提供一个让双方认识的机会,具体的还要靠自己去尝试,到底合不合适是你自己说了算的。如果一个不成,他们还会给你介绍别的,服务还算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珍爱网是个无良骗子网站,你钱交了就没人理你了,而且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郑重提醒大家不要上当!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