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手机哪一款最好?

最佳答案

华为Mate 9,系统方面则是采用了最新基于安卓7.0定制的EMUI5.0系统,系统运行流畅度表现极佳,此外,EMUI5.0还支持自主学习功能。可通过机器算法来分析使用习惯,合理分配系统资源,提升流畅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核心硬件方面,华为Mate 9所使用的CPU为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60,性能强劲足以和苹果的A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21。华为Mate 9这款商务旗舰可以说是目前华为最好的手机。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荣耀畅玩6X:这款手机在华为千元机价位里算是性价比最为出众的。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后置采用双摄像头,在性能上搭载了海思655的八核CPU、4G运行内存、64G的机身内存,采用全网通的网络制式,以及分辨率为1980*1020的5.5英寸屏幕,使它在千元机的配置里性能非常出众。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华为荣耀 V8,荣耀V8的外观也丝毫不含糊,边框进行了3D钻切亮边、弧面CNC工艺处理,微米级喷砂技术,配有陶瓷白、玫瑰金、冰川银、香槟金以及典雅灰、铂光金六种配色。这样的荣耀V8一点都不会输给国外大牌或者是华为自身的高端品牌,荣耀V8就是荣耀系列手机的旗舰。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