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理财产品最好?

最佳答案

国债。有个公式:投资收益=0风险收益+风险补偿。啥叫0风险收益?闭着眼随便买,而国债就是这样的存在。相当于借钱给国家,风险几近为0。

100元起投,分为3年期(利率4%)和5年期(利率4.27%),在银行柜台和官网购买。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活期零钱理财。比如货币基金、银行7日/30日短定期。货币基金大部分是4+%的回报,短定期可达5%以上。对了,建议买B类货基,收益更高呀。

事实上,货币基金A和B都是同一位亲妈(基金)的孩砸,只是在最低申购份额上和销售服务费上有所差异。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定期。推荐两类银行定期。一是商业银行或地方银行,定期产品通常比国有行高。二是BAT旗下的互联网银行,安全性没话说,大额转入转出也是分分钟。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