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役军人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一、退伍军人携带本人的退役证,退役士兵企业信息核查表,还有个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等,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到当地相关政府部门提出贷款申请。

二、到当地政府进行认定,条件符合的话,就可以到当地的乡镇政府、工商部门进行申请了,申请之后带着所有的证明材料,到银行办理贷款申请即可。

三、政府部门经过初审资料审核通过以后,推荐给贷款银行,贷款银行审核再次通过后,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退伍军人贷款政策,各地具体的安排上是有一些差异的。从具体来说,如果退伍军人想要创业,那么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要优先对退伍军人实行予以信贷支持,并且在税收方面退伍军人可以享受优惠。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退伍军人是可以取得贷款的。退伍军人可以和普通老百姓一样,如果有房产或者车产等资产,可以选择抵押贷款。如果没有相应的资产,可以选择信用贷款。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