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汇怎么做对冲?

最佳答案

一般来讲,对冲是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行情相关针对的是不同交易品种行情的市场供求关系存在正相关性或者负相关性,如若供求关系发生变化,同时会影响两种商品的价格,且价格变化的方向也大体一致。

方向相反指两笔交易的买卖方向相反,这样无论价格向什么方向变化,总是一盈一亏。大抵做到两笔交易的盈亏相等。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发现大趋势对头,只是介入时机不佳,要立即对冲,不要等到已开仓部位已有较大损失时,不得已才去对冲,这样就弱化了对冲的功能,也会使将来的解锁变得更加困难。

换句话说,如果你选择使用对冲功能,就要主动去用它,等你被动的时候才想起它,再使用它,恐怕事情会更复杂。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冲时,最好100%对冲,也就是完全锁住。如果你做了1手多单,不要因为账户只是有点难看,就只对冲0.1手之类的,主动去对冲,就要让对冲单也赚钱,你何必只下这么一点单呢?完全对冲了,账户更安全,对冲单的盈利也会更多。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