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红酒多少钱一瓶?

最佳答案

1992年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500,000美元。1992年份的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陈酿过程中使用了65%的法国新橡木桶,在一个小酒窖中沉睡了将近2年。

2000年,一瓶6升装的1992年份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上以500,000美元的高价售出,令人叹为观止。购买该酒的人是斯科集团的经理崔斯·贝利。

为了能对慈善事业做些贡献,贝利买下了这款价格昂贵的葡萄酒,从此之后1992年份的啸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是出于慈善目的而售出的最贵非标准瓶葡萄酒,而1787年份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则是出于非慈善目的而售出的最贵标准瓶葡萄酒。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907年白雪香槟“沉默之船”275,000美元。白雪香槟“沉默之船”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槟,但它并不是特指某一款香槟,而是指一批香槟。

这批香槟总共有2000瓶,它们原本是要装船运载到俄罗斯,供俄国沙皇和皇室成员饮用的。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82年是波尔多的“世纪靓年”。酒庄窖藏保存的82年份拉菲,国际拍卖价格换算为人民币大概是8万多。而来路和保存条件不明的,最多4、5万。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