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什么轮胎质量最好?

最佳答案

山东三角,三角轮胎隶属三角集团品牌产品。 三角集团始建于1976年,具有30多年专业生产制造轮胎的历史。年生产能力2200多万套,以及独立的研发能力,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全国最大的综合性供产销研一体化轮胎企业。

正新(中国台湾),正新轮胎是正新橡胶工业股份公司生产的轮胎。主要产品为人力车用内外胎、自行车内外胎、摩托车内外胎、ATV轮胎、农耕机和工业用车轮胎、卡车客车内外胎,以及轿车、轻型卡车、拖车(trailer)用的辐射层轮胎等。

上海轮胎,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 1990年,由国内最早生产轮胎的原国家一级企业——上海大中华橡胶厂和上海正泰橡胶厂强强联合组建,是国内知名的轮胎制造、轮胎研究、轮胎出口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角轮胎,优点:耐磨性好;缺点:轮胎硬,胎噪大,颠簸。根据市场调查,在国产轮胎轮胎中,以山东三角轮胎轮胎销量最好,在2009年世界轮胎轮胎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14位。

回力轮胎,优点:排水性能好;缺点:胎体较软,抓地力一般。同时著名的轮胎生产商米其林是其股东之一,可以将回力视作米其林的一个分支,但是技术革新还是要向老大哥好好学习啊。

朝阳轮胎,优点:湿地排水防侧滑好,胎壁厚;缺点:滚动阻力过高。朝阳轮胎是中策橡胶的品牌之一,旗下还有威狮、好运、全诺、百驰威等轮胎品牌,其中数百驰威轮胎品牌在国内的口碑还不错,国际上也同样拥有很好的市场反馈的。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回力轮胎还不错,朝阳也很不错。家用的话,我要是有的选绝对选自主品牌轮胎,便宜一半,比如我老福克斯的胎,洋牌子四百多,买个回力只要240。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