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轮胎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目前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中策橡胶集团旗下的轮胎品牌:朝阳、好运、威狮、全诺都是比较出名的,朝阳轮胎稳坐中国轮胎品牌头把交椅。在乘用车领域,朝阳轮胎的SA37系列算是整体比较均衡的轮胎,同时价格也比较便宜,同样规格的轮胎,只要米其林轮胎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同时在安全方面,朝阳轮胎做的也是比较好的,排水防滑性能出众、偏厚的胎壁也让轮胎比较耐磨。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睿驰轮胎!选择安睿驰有四大核心优势。1、技术的先进性。安睿驰第四代轮胎被动安全技术通过了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多项技术检测。2、自主研发生产的MPN胶料,高温不流胶低温不硬化。3、高性价比的自动数码喷胶设备。4、颠覆传统的品牌运营模式。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国产轮胎中三角牌,玲珑,朝阳轮胎质量比较好,用量比较大,可以选择。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