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手机爆屏修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手机液晶显示异常(屏幕出现变色现象或者手机开机不显示)或者手机无法正常触摸,这种情况的话属于手机液晶屏碎裂,需要更换整个内屏,价格大概在1500左右;

第二:手机液晶显示和触摸都能正常使用,这种情况的话是可以单独更换外屏的,原装外屏价格大概是560左右。

第三、除此之外,若是更换苹果6P,它的的屏幕分为三层,首层是外屏镜面,第二层是触摸屏,第三层则是液晶显示屏。当然液晶显示屏下面还有一层背光纸,通过两根触点排线和液晶显示排线 焊接 在一起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换屏价格要1100元人民币的是同为5.5寸机型的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而非Plus机型的iPhone统一官方换屏价格是948元(以上价格都已包含手工费和税费)。

说到AppleCare+,其实是苹果官方的一种高级付费保修服务(你可以看成是给自己的iPhone提前买个保险),加入AppleCare+方案是需要在购机时另付988元人民币,而不是白白送给你的。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手机屏幕更换维修的费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不同的机型不同地区的维修站,费用是不同的,建议直接到售后咨询。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