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随借金可以取消?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随借金一旦申请成功是无法取消的,但是若是持卡人申请随借金之后又不想使用了,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但是随借金额度发放下来之后,银行最多也只能支持当日借款次日还款,而兴业银行随借金是按日计息的,意味着次日还款借款人还是需要支付一天的借款利息的。从另一方面来看,由于兴业银行支持提前还款,因此提前还款是没有额外费用的。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随借金是可以申请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借款人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者电话联系的方式向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随借金提前还款,等待银行申请通过之后,用户就可以办理随借金的提前还款了。提前还款的情况下,手续费是按日计算的,会计算至提前还款日当天。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随借金是通过网上银行及人工服务申请办理的,在完成还款之后可以联系客服确定随借金已经关闭了。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