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精研科技(300709):公司产品已应用于谷歌、本田、长城、特斯拉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为其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

鸣志电器(603728):公司在招股书中表示,与谷歌在无人驾驶概念车研发方面进行了合作,并为其无人驾驶概念车提供直流无刷电机。

巨星科技(002444)、大族激光(002008)均为国内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而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使用的也是激光测距技术。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的技术将在五六年内准备就绪。有机构预计,在政策扶持和汽车技术突破的推动下,无人驾驶产业化步伐迎来提速机遇,并催生硬件终端、传感器、运营服务在内的车联网市场空间,潜在规模达千亿级别。

相关无人驾驶概念或迎来发展良机!无人驾驶概念股主要有润和软件、启明信息、隆基机械、皖通科技、捷顺科技、东软集团等。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大族激光和精研科技都不错的,值得关注。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