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森宝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瑞典森宝Semper奶粉,在国内可能知名度比较低,但是这不能说明森宝Semper奶粉不是一款好的奶粉。瑞典森宝Semper奶粉在瑞典本地跟欧洲确有很高的知名度,知名度不低于德国喜宝奶粉。

瑞典森宝semper奶粉是瑞典最受欢迎的奶粉,奶粉品牌有70多年的历史,奶粉特点是口味平和,类似母乳,瑞典森宝semper以母乳为基准点,从原料的选择,婴幼儿的营养需求研究,为宝宝提供温和、自然、易吸收消化的配方奶。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mper(森宝)是瑞典历史悠久、在婴幼儿食品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的本土品牌。自1938年创立以来,已经为超过三代的瑞典人提供高品质的奶粉70多个年头,非常值得信赖。

而这个品牌的名字“Semper”本身代表着安全,可见其多年以来一直追求的目标,就是为婴幼儿提供绝对的安全保证。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口感更接近母乳,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