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大王卡省钱吗?

最佳答案

大王卡升级后:腾讯系免流,1元1G全国,19元月租,不含通话。特点:总用量超出40G后不免流,广告不免流,手机自身推送不免流。

这个卡只适合两类人:1、从来不包日租宝,就活动撸流量,每月19元用39G左右的腾讯系免流,做副卡。2、天天包日租包,天天差不多都用光,甚至还偶尔超过的。

免流就别指望了,前面20天每天免1G+每天1G日租包,40G很快就没了,后面10天就不存在免流了,你要用就得自己掏2元/2G/天。这就19+20+20=59块了。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利有弊。弊:月租绝对不是19,事实上,像我这种手机控,每天流量都开着,月租等于19+30,至少是49元。拿到手冲了100元送100元,再送半年1G包,还是很划算,算下来前半年用不了49元。

利:方便了很多,家里wife离卧室远了点,信号不好,现在直接用流量看腾讯视频,聊微信,听歌,不用怕流量不足了。另外,信号不错,看视频不卡。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还不错,对于经常用流量的朋友,还是比较省钱的。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