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赞臣A+荷兰版奶粉里面优量水平DHA很好的被大脑吸收,促进宝宝脑部发育,提高智商和情商。美赞臣荷兰版奶粉让每个宝宝都很聪明!

奶粉的水一定不要用开水,因为水温过高,会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产生凝块,影响消化吸收。另一方面,某些对热不稳定的维生素将被破坏,特别是有的奶粉中添加的免疫活性物质会被全部破坏。

因此,一定要正确掌握奶粉的冲调方法,避免奶粉中营养物质的损失。再注意:是先加温水,后加奶粉,严格按操作进行。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宝宝吃的就是这款奶粉,很容易消化吸收,宝宝吃了也没出现过上火的情况。老公还是蛮识货的嘛!而且这款奶粉添加了益生元,对宝宝的肠胃比较好,你可以给你家宝宝吃吃看。

不过我个人感觉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敏感,适应一种奶粉不容易,只要宝宝吃着合适就不要随便换了。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吸收好,不会上火。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