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荷兰牛栏奶粉好不好?

最佳答案

牛栏奶粉的配方,经过牛栏数千位营养专家的潜心研究,专门根据婴儿体质和最新营养标准完善配方,致力研制出更适合婴儿、更接近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全球宝宝健康成长。

牛栏在新加坡、欧洲等地区建立研发中心,其配方更新更顺应最新营养要求,更适合新生婴儿。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奶源的优质为荷兰牛栏奶粉的高质量打下基础,但其加工工艺的精湛,是架起其高质量奶粉的保证。

荷兰牛栏奶粉采用欧盟食品卫生标准,从饲料的卫生监控、营养搭配,到挤奶过程的安全保障,经过全封闭真空生产车间,到最后装罐密封,全程采用机械化操作,不存在人为污染。荷兰牛栏奶粉怎么样可见一斑了。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本土荷兰牛栏奶粉味道接近母乳,其它奶粉因为加了香精、蔗糖等很香很甜。荷兰牛栏奶粉中没有添加速溶的成分-麦芽糊精。所以有时不是容易溶解时正常现象。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