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护肤品什么的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1、欧泊莱平衡乳液清爽型40ML 28.00元 :吸收很快,也不油的好DD。三星绿茶水润美白精华素23元:淡淡的清香 保湿效果很好里面有红色,绿色,白色颗粒,可按摩至融化。

2、妮维雅的滋养按摩活肤油9.9元:淡淡的清香,全身都可以用,舒缓柔嫩皮肤。百草集平衡洁面乳52:真的可以达到均衡皮肤效果,控油效果好却不会紧绷,很温和 洗的也很干净。

3、资生堂/Shiseido,资生堂(Shiseido )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商品:幂姿海洋柔肤水。推荐理由:幂姿海洋柔肤水,这一款柔肤水特别适合敏感肌还有痘痘肌使用,马齿苋的精华成分在舒缓镇定的同时,还能够调和水油。

推荐商品:幂姿活泉水嫩霜。推荐理由:特别适合缺乏营养,比较缺水干燥、肤感粗糙、肤色暗沉、无光泽的肌肤,四季皆宜。

推荐产品:幂姿玻尿酸原液。推荐理由:小幂超级喜欢这款玻尿酸原液,它能够提供修护细胞所需水分,增强细胞活力。保湿、嫩白、改善肌肤缺水。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雅诗兰黛,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巴黎欧莱雅,化妆品十大品牌,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