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菜鸟驿站怎么申请开店?

最佳答案

1、先到菜鸟驿站官方网站去提交开店意向,一定要先去提交开店意向,客服会回电了解基本情况,在位置可以的情况下,初审也就算是过了。千万不要先去租了铺面再来提交审核,审核不了你的店铺就白搭了。

2、初审通过后就可以租铺面了,铺面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官方说要求30平米以上,其实不小于10平米都可以,装修也不需要,只要挂了白都行。记得门头一定要做,就是一定要有菜鸟驿站的招牌。

3、采购物料,采购必须品。必备的物品有:智能手机、货架、地台、灭火器。官方要求的必须品:智能手机、货架、地台、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监控、消防应急灯、手套、防毒面具。建议采购:智能手机、桌子、电脑、货架、地台、灭火器、小票打印机。

4、提交复审。这次需要把店铺的门头、店内货架、桌子、电脑、消费设置等拍照发给他们,然后等待大概1个工作日审核就会下来啦。

5、在线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支付宝冻结3000元。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入驻:填写/提交合作基本信息和资料。小二初审:小二7个工作日内给到初审结果,结果以短信通知或在合作平台的入驻进度处查看。签协议,冻结保金,初审通过后,签协议并冻结支付宝保证金。连锁及物业签署方式以通知为准。校园无需保金。提交装修审核:装修完成后,拍照上传装修效果图行审核。连锁申请除外。审装修,开号,7个上班日内给到结果,结果及权限开通通知以短信通知,或在合作平台的入驻进度处查看。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去菜鸟驿站官网关注菜鸟驿站公众账号。注册账号。完善信息,查看官方推荐适合开菜鸟驿站的小区(可以查看当前小区开菜鸟驿站预计月收入。最多只能查看十个)。提交开菜鸟驿站申请。一般三个工作日,你申请的那个地区的菜鸟驿站负责人会电话跟你联系。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