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钞票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钱贷网定位于安全、透明、专业、高效的智能理财服务平台,专注于小额汽车抵押借款项目领域,以“成为中国领先的投融资平台,打造强有创新力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发展愿景,并以“用生命捍卫投资者资金安全”为平台使命。

先后荣获“华尊奖—中国网贷平台最具价值创新奖”“华尊奖——中国网贷平台十大影响力品牌”、“首届互联网金融IF金拇指大奖十大互联网金融领导力企业/风控平台”等多项行业内权威大奖。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贷网是国内首批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于2012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深圳市感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是一个可靠的平台,发展历程:2014年2月,钱贷网成功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挂牌代码:663273)。

2015年12月,携手上市公司控股企业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1月,钱贷网获江海盈科集团战略投资2000万。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