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尿不湿品牌排行榜哪种好?

最佳答案

1、好奇:好奇尿不湿诞生于1978年,是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尿不湿品牌,是金伯利公司率先推出的产品。好奇采用天然滋润表层,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在透气性好投票中,满意率高达49.51%。好奇产品的性价比调查中,性价比满意度达75.74%。

2、帮宝适:帮宝适,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现在成为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尿不湿品牌,1997年帮宝适进入中国,现在目标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已达到99%,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各国父母首选的婴儿护理用品之一。

3、妈咪宝贝:妈咪宝贝尿不湿属于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四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专业生产跨国品牌苏菲卫生巾和妈咪宝贝婴儿尿不湿的中日合资企业。是专业从事女性及婴儿卫生用品的公司。

4、吉氏:吉氏尿不湿是佛山市南海昱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吉氏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婴童成人卫生用品企业,吉氏系列婴儿尿不湿干爽性和透气性目前全球领先。

5、菲比:菲比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尿不湿品牌,在1982年进入中国,经历了40年的发展,现在菲比产品行销全球,在美国和东南亚尤为畅销,在中国菲比成立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由于消费者满意的口碑和科研实力令菲比品牌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妙而舒这个品牌是花王株式会社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婴儿用品品牌,成立于1887年日本。是健康护理用品和美容护理用品以及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的大型企业。

帮宝适是全球知名婴儿尿不湿品牌,是一家专业为宝宝设计吸水性能良好且舒适的纸尿裤的大型国际化企业。成立于1961年美国,在宝宝尿不湿排行榜10强中有很高的知名度。

大王是日本知名尿不湿品牌,成立于1943年日本,是一家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吸收性与透气性强,利于防止红屁股的大型的尿不湿纸业生产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婴儿用纸尿裤、高档湿巾、卫生纸等。

雀氏这个品牌属于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宝宝尿不湿排行榜10强中是福建省著名商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大大型企业,专业制造婴幼系列健康护理用品。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推荐爹地宝贝这个品牌,它成立于2005年福建省福州市,是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尿不湿品牌。

公司旗下还有神奇哈酷、姗妮、康朗等多个品牌,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母婴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