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宝保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金宝保平台收益率会根据投资期限的不同而有所不同,12个月期项目的收益率为9.5%,9个月期项目的收益率为9%,6个月期项目的收益率为8.5%。

根据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6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收益率为15.35%,而金宝保平台的收益率是明显低于P2P平台的平均收益率的。

平台上的投资项目由担保公司提供本息担保,且大部分项目的担保公司为重庆市三峡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也就是平台的控股母公司。也就是说,担保公司设立金宝保这个平台,然后把自身担保的业务放在平台上进行融资,平台公司和担保公司是一家。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宝保平台收益偏高,成立时间也比较短。你可以详细去他们分公司考察一下。多了解他们平台的风控、贷款端丶风险保证金等等。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都在金宝保平台投了将近有一年多的项目咯,收益的方面是特别的高,毕竟是国资背景呢,安全方面我也不担心。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