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vo华为oppo小米魅族哪个好?

最佳答案

小米最为出色的就是性价比,配置、性能、做工都不错,价格也便宜,可以说是这几个品牌中最便宜的,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要抢购,正常购买,很难称心如意到手,基本上要加价,一旦加价之后,与其他品牌的差别就不明显了。

魅族自诩自己做的是精品手机,小而美,魅族的特点就是有创新,确实魅族这些年的创新还是做的不错,之前因为联发科的问题,但是这次NOTE6终于用上了高通的处理器,但是坦白讲单论性价比,魅族还是比不上小米。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手机在国产手机中算相对较贵的, 这要从两方面来看,一方面是配置、性能、做工等。坦白讲,在众国产机中,华为都算一顶一的,第二方面看价格,华为算价格较贵的,这方面基于华为的品牌溢价,只不过对比于国内其他品牌来讲,性价比不算最高。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小米的,小米的性能也很好,而且品种也比较多。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