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办理贷款公司营业执照?

最佳答案

要去公司所在的区级工商局办理名称核准,其实就是看看你选的公司名字可不可以用,会不会和已有公司名称重复或相近,这一步你需要拿着身份证和在工商网站上下载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去窗口办理,一般一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知道名称是否审核通过,窗口会返给你一份“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审核表”,这两个要收好,办营业执照必不可少。

拿好上一步骤的两个文件,加上“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后置审批事项办理承诺书”“章程”“法人、监事 经理任职文件”“住所(经营场所)承诺书”“房屋租赁合同”“经营地的房产证”。到窗口排队按号办理。

这些资料具体的填写方式窗口人员都会耐心告诉你的,根据他的要求填上内容就好了,根据我的经验一般都要跑个3、4次才能办妥。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额贷款公司的股东应为境内的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社会组织,其中最大股东应为小额贷款公司所在区县的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社会组织。有犯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者,不得成为小额贷款公司股东。

办理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首先需要符合条件: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人数为2个以上50个以下)。2、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3、股东共同规定章程。4、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5、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时的程序如下:股东的全部出资经法定的验资机构验资后,由全体股东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公司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申请设立登记时应提交公司登记申请书、公司章程、验资证明,需要审批的,还须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等。公司核准登记后方可领取公司营业执照,方告成立。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直接到工商局问一下比较好的,知道需要什么手续。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