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借钱是正规合法的吗?

最佳答案

1、网商贷属于网商银行,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

2、网商银行是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旗下的贷款产品都是正规贷款,而且网商银行是支付宝参股的。

3、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是基于经营者的经营和信用情况发放的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安全可靠、放款快且借还灵活。

4、网商贷的还款方式非常灵活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采用等额本息或者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并且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正规的。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网商银行是中国第一批批互联网民营银行之一,所以网商贷肯定是正规的。网商贷的服务对象是支付宝用户和网商银行用户,主要面向的是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以及贷款服务。网商贷安全可靠、放款快而且借还灵活。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而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互联网民营银行之一,所以网商贷肯定是正规的。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