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京东联名信用卡小白卡有哪些特色功能?

最佳答案

帮用户赚钱:该卡将以泛90后为主要发行对象,最大特色是“帮用户赚钱”,可以在不同时段领取“白吃白喝白赚”的产品,具有一定的“赚钱”能力。

赚京东钢镚和白条优惠券,小白卡积分自动换京东钢镚,可用于京东购物抵现,使用个京东钢镚相当于1人民币,省到就是赚到。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长免息期:可以实现超长免息消费体验,网络信用卡和传统信用卡叠加使用,可以将还款的免息期大大延长。京东白条最长免息期是30天,中信信用卡的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

“京东白条”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来偿还,这意味着只要算好时间,就可以最多享受最长达80天的免息期。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积分换钢镚:积分兑换产生的通用积分,在消费时1个钢镚可抵1元现金使用。当月计积分交易(含取现)达800元累积1京东钢镚。

本计划所指“月”为账单月。当月获赠的京 东钢镚,将于次月“账单日”后的1个工作日内进行赠送。每账单月有计积分交易 超出永久额度3倍以上的交易不再累积京东钢镚。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