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康宁终身保险什么时候领钱?

最佳答案

康宁终身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终身2倍保额重大疾病保障,3倍保额身价保障(如有重大疾病给付则扣除给付部分,则身价保障为保额。

保险有中长期储蓄的功能,短期内是无法退回本金的,楼上提到的三种可能:1.患上属于保险合同注名症状的重疾,得到了保险公司的两倍赔付。2.生命走向终点,三倍赔付或一倍赔付。3.转换险种。

如果您是考虑退保,那么您的合同上应该会载明保单经过年度保额所对应的现金价值,投保年龄不同同样年度对应的现金价值也不同,所以具体何时退保可拿回本金在此难以确定。

您可以仔细看一看您的合同,如果没有现金价值表,您可以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咨询。交费期满后立即退保,肯定是不能得回本金的,您的保障利益也同时受到损害,所以不建议您退保。请您看一看保单的现金价值,计算一下那一年的现金价值等于您所缴的保费,一般在25-30年左右。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一、重疾保障,一旦出现重大疾病,有医生的确诊证明,保险公司将安你的保额的两倍进行赔付;

其二、就是人寿保障,一旦因意外或者疾病身故,你将获得你保额的3倍赔付(如果出现重大疾病给付,将需要扣除已经给付的钱);

另外:就是到了缴费期满20年,你的现金价值还是不够你所缴费的钱,因为此保险不是分红型的产品,当然也不至于少到20-30%。

还有,无论你什么时候取出你的保单价值(如果是保单贷款则例外),都将意味着退保,既然退保了可定就没有保障了哦。你可以致电95519,详细的查到你的所以利益或者是现金价值!如果中途退保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康宁终身保险是一个保障型的险种,当被保险人患保险责任范围内的重大疾病、残疾或身故时,保险公司才会给付相应保险金。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