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笔记本无线网卡多少钱?

最佳答案

我觉得应该够用,网络的流量不等同于电影的大小,我用过包月2000M的,虽然没玩网游看电影(因为速度问题),每月就用1200多M,如果15G的流量,虽然3G的速度快,但是我觉得如果不是每天不关机似的疯玩 应该够用!仅供楼主参考!!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线上网卡指的是无线广域网卡,连接到无线广域网。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相当于有线的调制解调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猫”。它可以在拥有无线电话信号覆盖的任何地方,利用USIM或SIM卡来连接到互联网上。

无线上网卡的作用、功能就好比无线化了的调制解调器(MODEM)。价格在100到500之间!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笔记本电脑就自带无线网卡,无线上网卡是有移动,联通,电信提供的,看你要多大频率的!有线的就看你是否方便了!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