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vo钱包可以借钱吗?

最佳答案

vivo钱包可以借钱。目前,vivio钱包页面已经上线“借钱”一项,进入借钱页面显示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日息0.048%起,不需要抵押,最快一分钟就可以到账。vivo钱包的借钱是与其它平台合作的,点击申请之后会自动跳转放款方申请贷款页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ivo钱包是可以借钱的,vivo钱包推送的贷款产品日息%起,最高额度50000元。用户可自行前往查看是否有“借钱”入口,有的话可以申请额度借款使用,“借钱”入口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因此,该产品目前应该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的,目前,vivio钱包页面已经上线“借钱”一项,进入借钱页面显示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日息0.048%起,不需要抵押,最快一分钟就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