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店贷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申请贷款。需要您到主办银行或者其他银行的经办机构直接提出申请。在申请过程中,您填写《借款申请书》并提供您和保证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按照银行要求要出示的相关证件,比如:身份证、房产证、收入证明等。

然后,银行根据您的申请对您的信用等级评估。其中参考的因素有:经济实力、资金结构、个人在银行的信用记录等。评估之后,银行还要对您进行初步贷款调查,核实抵押物、保证人情况,测定贷款的风险度。

接着,您就可以等待贷款审批了。等到银行通知您审批合格后,需要与您签订贷款合同。在签订的贷款合同时,您需要填写约定借款种类,借款用途、金额、利率,借款期限,还款方式,借、贷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和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最后,您就等着贷款发放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您不按合同约定用款的,应偿付违约金。

您就可以等待贷款审批了。等到银行通知您审批合格后,需要与您签订贷款合同。在签订的贷款合同时,您需要填写约定借款种类,借款用途、金额、利率,借款期限,还款方式,借、贷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和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店还没有开起来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通过抵押方式来申请贷款,比如用名下的房子,汽车,对于房子来说,只在地段良好,且房龄不超过20年,面积在50平以上,就基本满足抵押贷款的条件要求了,对于汽车来说,成数较新,不超过1万公里,且车龄不超过五年基本可以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是,汽车不比房子,一般银行只受理房产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建议直接向当地贷款公司申请。

如果你有工作的情况下,想要开店,打算申请贷款的话,还可以用你的工资流水申请贷款,额度可以达到你流水的四到五倍左右,不过需要注意,用工资流水申请贷款额度较小,如果想要高额度的贷款,建议还是采用上面的抵押方式申请贷款。

如果你的已经开店了,那么只要你的店经营良好,且能提供营业执照,注册经营一年以上可以申请经营类贷款,目前多数银行都有经营类贷款产品,你也可以考虑直接向当地贷款公司申请。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0周岁;贷款额度:最高授信额度基本无限制。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